•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与内蒙古蒙云数通工程技术有限责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点击:[]

4月25日上午,我院与内蒙古蒙云数通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宙、指挥调度监控中心主任(蒙云数通公司总经理)王树林、党支部书记马庆等,我校副校长峻峰、研究生院院长郝贠洪、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布和朝鲁、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等出席签约仪式。学院院长刘利民主持签约仪式。刘利民与王树林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学院院长刘利民教授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背景和协议主要内容。俊峰副校长致欢迎词,对张晓宙副总经理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结合我校近年来校企合作发展情况和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相关学科建设情况指出,校企合作是发挥学校学科和科研优势、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形式,本次合作是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促进自治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具体实践。他希望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和蒙云数通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为契机,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协同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工作,切实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张晓宙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并表示,作为工大长期合作单位,十分感谢内工大对企业的支持和人才的培养,今后将在校企合作方面,结合企业行业发展经验和做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张晓宙在讲话中指出,蒙云数通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下属企业,是一家发展前景广阔的企业。本次校企合作内容新、方向新,促进了学校与企业在信息、资源方面的共享,使校企双方在人才、技术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学术报告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