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举办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点击:[]

       2018531日,我院就研究生《专业实践》启动大会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504举行,院长刘利民主持会议,学院9名导师、企业工程师刘琳和21名研究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布置了《专业实践》课程实施方案,此培养方案针对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马志强教授就《专业实践》的目的、内容、负责人、时间、地点等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并指出在实践过程中,导师是第一负责人,负责学生实践课题的理论指导、报告撰写、成果申报和实践进度安排。企业指导教师负责学生的新技术指导。会议明确了专业实践的成果与考核方式。可采用课程实验、企业实践或课题研究等多种形式,实践结束时所撰写的总结报告要有一定的深度、独到的见解,实践成果直接服务于实践单位的技术开发、技术改造和高效生产。

       启动大会后,企业工程师刘琳为导师和研究生们做了《企业级开发流程和技术》的专题报告。

上一条:学术报告会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办《Multi-Level Multi-Aspect Multimedia Analysis》学术报告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