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点击:[]

2018年9月4日下午,应我院邀请,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从东、暨南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屈挺在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做了题为“互动知识空间的产品持续创新研究”和“应用型科研团队如何筹划与申请自然科学基金”的学术报告。我院院长刘利民教授主持报告会,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从东教授从互动知识空间、产品的持续创新研究、企业改造方法学、组织系统设计、集成化管理与企业信息化等多方面展开了分析,对我院的科研发展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关于科研团队如何筹划与申请自然科学基金,屈挺教授做了详细的阐述,启发了在座的师生们。讲座尾声,两位教授热情详细回答现场师生提问,并给予指导和鼓励。

上一条: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学术报告会通知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