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六月的校园,草木葱茏,生机盎然。6月13日下午,金川校区十楼报告厅灯光璀璨,气氛庄重而热烈,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学代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据大会日程安排,6月13日12:30,团、学代会分别召开了各代表团会议和全体代表的预备会议。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听取并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下午2: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164名代表肩负着全院青年学子的重托,齐聚一堂,履行使命,用青春汇聚力量,用智慧谱写华章。大会主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

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领导班子宋智、刘利民、郭鹏、马志强,校团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超宝罕,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青格乐,理学院团委书记董元,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智琦,能动学院团委老师呼和孟古拉,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校学生会主席以及各兄弟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智琦代表兄弟学院向大会致贺词。宋智在团、学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指出,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学院要大力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团学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还要搭建平台、丰富载体,切实服务于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张斌斌向大会作《求真务实传承创新 共创内蒙古大数据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团总支工作报告,汇报一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对未来工作发展的规划。王宁慧向大会作《传承服务理念 凸显专业特色 加强内部建设 谱写数据华章》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近一年来学生会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发展进行展望。贾金同作学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以及学院团、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下午3:30,各代表团分别于教学楼A202、204、206、208、211教室,对本次大会的团总支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组工作报告,学院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学院团、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分团讨论并表决。下午4:00,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学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学院团、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学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决议(草案),学院团、学提案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通过了学院新一届团、学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确定建议名单;酝酿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通过;确定了计票人名单。

下午5:00,学院团、学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大会进入团总支、学生会委员选举环节。我院团总支严格执行团内民主选举制度,委员候选人经过自荐、团支部推选、学院面试、学院团总支酝酿、民主协商,最终由学院党总支审核通过。选举环节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终差额选举产生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一届团总支、第二届学生会委员。相信经过层层选拔后最终上任的各位委员定能不负众望,为学院做出贡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在大会上致闭幕词,肯定了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重点指出了党内民主对发扬团内民主的示范和传承作用,充分肯定了本次选举的公正、公平和公开。希望学院青年把个人抱负融入到国家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把自身发展同学院发展、学校发展、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到基层、到第一线去经风雨、受锻炼、做贡献。希望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脚踏实地,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各位代表的期望,为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青年团员们将谨记大会要求,担当起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