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奉献社会,服务他人。我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安全的志愿活动。

IMG_9977

交警同志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交通注意事项及安全问题。志愿者们有条理的分成小组并走上了“工作岗位”。

IMG_9942

他们各司其职,学的有模有样,对那些违规的车辆和行人进行耐心的劝导。

IMG_9949

IMG_9967

活动过程中,及时对不遵守交通规则,乱穿马路的现象进行制止,给过往的行人带来了许多便利。

IMG_9962

这次的交通指挥志愿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效。虽然本次活动已经过去了,但是交通问题,安全及工作将贯穿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法制,安全,文明的意识,体会到交通指挥的重要性,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得以发扬。斯人已逝,遗响犹存,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雷锋精神永驻我心。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厉害了,我的国》大型观影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