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第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2018年4月2日下午,我院在电力大楼1608举行2018年第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有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院长刘利民,团总支书记刘建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贾金同。我院全体党课培训学员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庄重威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宋书记强调,党课的意义重大,不仅能让学员们深入了解我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加强学员对我党的深刻理解,使学员们认识到跟党走观念的正确性,加强其爱国敬党的观念,同时也能提升其素质修养,改善生活习惯,为学员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正确方向。

刘院长为本期参训的学员们进行首期的党课培训,其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史,旨在加强参训学员关于我党的知识储备,使学员们更充分、更深刻的了解到我党艰辛的发展历程及创造的伟大功绩,加强学员们的思想道德建设,传播我党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弘扬我党清正廉洁的生活作风。

此次党课旨在做好积极分子入党前的教育工作,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积极引导教育每一位学员深入了解我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加强爱国敬党观念,将人生理想与报效祖国紧密结合起来,为全面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基础组织建设充实新鲜血液。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厉害了,我的国》大型观影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