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优秀应届生开展菜鸟实验室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10月25日晚7点,我院邀请了软件工程15级杜士华同学在电力大楼1608为在校学生举办以“应届生如何拿到京东offer”为主题的菜鸟实验室经验分享会,学院5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杜士华同学首先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经历,重点突出大学生应该如何规划时间,要以自己的专业为基础去了解主流技术,同时也要进行相关实践;遇到问题,只有跳出安全区才能告别迷茫。接下来,他在就业方面,总结了定位以及应聘两点。需注重自己的专业能力与岗位的契合度,准确定位自己。在应聘工作中,一份有价值的简历是由强大的团队和经验组成,要的是深度而不是广度。在实验室介绍中,作为开放性的学生组织,他们把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做为主要目的,围绕项目展开学习,从项目组和模块进行划分遵循软件工程的开发。在交流会结束之际最后他与同学进行了互动,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结束后,杜士华同学接受了学生会宣传部记者的深度采访。在采访中,他提倡要把读研放在首位,才会有多份选择,有更好的平台和资源。已为工作准备一年多的他强调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以及对各方各面进行充分的准备,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多投入到学习中,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通过聆听杜士华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对自身定位以及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合理的规划,对就业观念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增强了就业信心,掌握了必要的求职方法和技巧,有助于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就业。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行发展对象培训第十讲“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 下一条:“青春献礼新征程,数据引领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