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10月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针对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攻读学位以及兼职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调研,了解青年教师家庭、生活、子女上学等生活状态。学院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利民院长主持会议并指出,学院现有教职工40人,其中大部分为青年教师,目前有8人正在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由于生师比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任务比较重,攻读学位需要投入足够的精力和时间,加之家庭、子女等不可回避的问题,青年教师面临一定的压力。为了使学院教学、育人工作顺利开展和科研工作创新争先,保障团队活力,学院深入调研,直面问题,创新方法,务求实效,最大限度的解决一线教师的各方面困难,保障学院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发言,立足实际提出困难,查摆问题,献言献策。万剑雄、许志伟两位博士就如何组建团队,整合资源,凝聚科研力量发表看法;李志远、李雷孝就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科研方向,以及不同专业、不同研究方向的老师们如何交流沟通提出建议;侯睿、云静针对博士论文选题建议大家少走弯路;曹艳、李晓渝、王永生等老师提议大家思考如何有效分配精力,解决时间不够等实际问题。

党总支书记宋智指出,青年教师是我们学院的中流砥柱,是学院各方面事业发展的基础,学院要针对他们面临的困难,积极主动的寻找解决方法,最大限度为青年教师提供组织上的关心和关爱,为学院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凝练科研团队,加快学科建设提供了有益的思考,为学院的发展凝聚人心,开发人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在“鑫台华杯”2018华北五省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