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11月29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电力大楼150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确定拟发展对象的事宜。团总支书记刘建国、辅导员张斌斌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武志超主持。

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标准和条件,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始终着眼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有计划、有重点地吸收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加入党组织。武志超对17位拟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学习、生活、思想和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全体党员在广泛征求教师、学生等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举手表决,确定了殷智慧等16名同志拟为发展对象,候选人中1名同志暂时不列为拟发展对象。

刘建国老师指出要从制度建设、组织生活方式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让大家了解学院发展预备党员情况,提醒学生德智体中的智要放在首位,看重创新创业,在组织考核和品德的同等条件下着重选择表现突出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宣传发展理念、师生交流、工作流程及方法;要求每一个人都要科学看待入党流程,拟选人员要绝对透明化。

全体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次会议使他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和自己应尽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学生党支部也一定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规范程序,抓好党员管理、监督和发展培养教育工作,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党建工作做好服务。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系列活动之“到梦空间”app直播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之日出计划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