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点击:[]

2019年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硕士研究生调剂实施细则

为保证选拔优秀考生进入我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保证调剂工作的公平、公正、透明,科学选拔优秀生源,顺利完成我院的研究生调剂工作,根据《2019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特制定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实施细则。

学院成立院长为组长,书记为副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对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拟录取等各个环节进行监督领导。组织成立以软件工程学科负责人为组长的调剂工作小组,对符合国家相关调剂政策和我校招生简章的规定的本学科领域拟调剂生源进行摸排,对考生报考专业与我院调剂专业领域一致性、考生初试科目和成绩等内容进行考查。

一、成立数据学院2019年调剂工作小组

 长:刘利民

 员:马志强万剑雄许志伟

 书:熊伟

二、调剂成绩计算办法

1. 考生调剂专业要求

本科所读专业与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同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

2. 考试初试科目要求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3. 按照考生的初试科目成绩,并考虑英语、数学成绩择优调剂,具体计算办法为:

Y=1.0A+1.2B1+1.0B2+1.2C1+1.0C2+0.8D

A:政治;B1:英语一、B2:英语二;C1:数学一、C2:数学二;

D:专业课;

说明:本成绩计算办法只适用于调剂,调剂成绩不计入复试总成绩。

三、调剂时间安排与程序

(1)3月20日零点至3月20日中午15点为第一次调剂时间,调剂系统第二次开通视第一次调剂情况决定,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得低于12个小时。

(2)对以上时间段内调剂系统里报名且符合要求的考生按照调剂成绩计算办法进行成绩计算,并按成绩由高到底进行排序,调剂工作小组给出推荐名单。

(3)学院对调剂工作小组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审核后的调剂名单加盖学院公章后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同时上报电子版)。

四、本办法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2019-3-19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工作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2019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内预选赛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