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7月5日下午,我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和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联合学生党支部在内蒙古展览馆共同开展了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两个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六大部分,一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二是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伟讲话;三是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四是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五是参观“逐梦草原丝路,绽放友谊彩虹”作品展;六是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艳作总结讲话。

活动中,党员们郑重向党旗,用慷慨激昂的语气,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陈艳和王伟同志希望党员们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保持党员的优秀品质,不忘入党的初心,牢记服务人民的使命。新党员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他人,为学校、社会、国家贡献力量。

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陆续对展览馆的各个展厅进行参观,他们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不时驻足凝视,探讨交流,了解展品所蕴含的历史意义,领会内蒙古文化的深厚底蕴,接受思想洗礼,检视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

此次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同时,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在青软实训公司召开实训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