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人文学院“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创新创业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2019年11月7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人文学院“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创新创业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教学楼A辅101展开。出席会议的有: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志宏、新道内蒙区生态业务总经理杨原、新道创业指导教师王新域、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玉宏、创新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子敬、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人文学院副院长苏丽娜、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我院院长刘利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副院长马志强。本次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斌斌主持。

会议初始,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志宏老师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视角的创业研究与教育”作了报告,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比赛,培养创新实践能力。接着,新道内蒙区生态业务总经理杨原老师就创新创业教育的必要性及存在的益处进行了简单介绍,呼吁学院老师以及同学们重视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

最后,我院院长刘利民教授发表讲话。他表示,创新创业仍需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引导,我院现已组建由院长牵头、以教研室为主体的创新创业指导团队,为大家的创新创业提供指导和服务,同时,刘院长以我院创新创业项目的实例来激发大家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并希望广大师生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的工作当中,提出只有老师和学生通力合作才能共创出创新创业的一片新天空。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出我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视和在培养创新性人才方面的努力,相信我院学子将会在本次“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创新创业活动中收获颇丰。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初审名单公示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干部大会暨“晨曦计划”干部培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