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点击:[]

3月12日,我院在电力大楼1608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主持会议,院长刘利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副院长马志强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利民院长宣布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强调新学期应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同时针对工程认证、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专业课、毕业生回访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副院长马志强指出,我院已成功申报“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硕士点,下一步应加大科研团队构建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加强学术交流。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针对疫情期间学生健康信息填报、学风建设、心理工作以及就业和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本次会议为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开学后的整体工作打下了基础。


undefined

 

 

上一条:秦俊平老师应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邀请参加“齐心协力战疫情”在线教学网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前期报告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