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我校院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和工作安排,我院于2019年12月4日在电力大楼1404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吕晓琪,学校主题教育第六督查小组组长、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小倩到会进行指导督查。我院党总支书记宋智,院长刘利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副院长马志强,党总支委员田永红、贾金同参会。

会上,宋智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从主题教育的收获、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方面展开。随后,宋智、刘利民、郭鹏、马志强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党总支其他委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

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完成后,副校长吕晓琪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体质量较好,但下一步仍要深入思考加强学习的具体措施和有效办法,提升学习针对性。同时应特别注意到,认识水平的提高要先于岗位提升,如此,工作水准和区分度才能得以凸显,做到忙而不乱。同志们应以研究的态度面对学习,思考如何高效、科学的运用时间,做到不断学习、有计划学习、带着问题学习、深入思考学习,形成系统性的学习机制。在总结中,吕晓琪副校长也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提出建议。

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我院紧扣主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通过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把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试行) 下一条:内蒙古大数据产学研论坛在我院召开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