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度教职工工作实绩考核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工作实绩考核通知》,我院于2021年1月7日进行2020年度述职大会以及各部门教职工考核工作。

上午十点,各系、部、中心主任,学院专职组织员工作述职暨考核在1608展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首先,各系、部、中心主任,学院专职组织员依次进行述职,述职内容包括2020年度工作总结、特色亮点、不足之处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接着,学院全体教师对述职教师以及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进行工作评价。

随后,学院院长刘利民、党总支书记宋智分别作总结发言。刘利民院长指出,2020年度,在疫情影响之下,学院教职工为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环境建设、学科点申报、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团学就业工作以及内部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大收获,2021年仍将不断努力,全方位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

宋智书记指出,通过对2020年工作的总结和思考,相信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此外,寒假期间,学院仍将严格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需要全体教职工密切配合此项工作,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通过本次述职、考核,学院各系、部、中心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盘点,为更好地展开2021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前期报告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三届网络安全攻防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