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红色历史记忆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峥嵘岁月,赓继前行力量,6月19日,我院党委赴贾力更烈士故居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副高级职称以上群众教师参加活动。

首先,大家瞻仰了贾力更烈士塑像,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参观了贾力更烈士故居、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生动地讲述了贾力更烈士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使全体成员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深入了解了贾力更烈士伟大的一生,他领导蒙汉人民,团结战斗,共同抵御日本侵略者;为大青山抗日支队供给物资,巧运军火;在蒙古族群众中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主张,引导蒙古族青年投身革命,为党培养大批少数民族干部作出了重要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了贾力更烈士的革命精神,他的先进事迹激励着大家不断努力,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贾力更烈士简介

贾力更,原名康富成,蒙古族,1907年5月出生,内蒙古土默特旗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1924年就读于北京蒙藏学校。1925年加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同年转为中国共产党党员。1926年入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学习。1928年受党委派到蒙古人民共和国学习。1937年秘密回国,领导土默特地区抗日救亡运动,1939年任中共土默特旗蒙古工委书记,1940年任绥察行署蒙政处处长。1941年4月,贾力更同志赴延安准备参加党的七大会议途中与敌人遭遇,为掩护同志,壮烈牺牲,年仅34岁。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荣获学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