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2021年6月24日上午,我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115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各系(部、中心)教师代表及合作企业驻校老师、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采用“现场+线上”的形式,全面展现学院在大数据时代人才培养的创新成果。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马志强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学院党委书记宋智宣读2021年度优秀硕士论文、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获得者及优秀指导教师表彰决定。并依次进行了学位授予和表彰。

教师代表--软件工程系主任田永红教授发言:教育并没有因毕业而结束,社会将是同学们更大的学校和人生的教室,要做一个主动融入社会的人。希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母校成立70周年之际,同学们能够重返学校学院,再续师生情谊。毕业生代表--原学院学生会主席、网络17-1班梅田宇同学发言:回想大学生活,有感恩,有不舍,在这个充满机遇挑战,需要创新奋斗的时代,我辈青年,何惧艰难。并代表2021届毕业生向师长和同学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在校生代表--数据18班张艺凡同学发言:我们共同见证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的诞生和成长,代表全体在校同学向学长学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祝贺大家顺利毕业,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院长刘利民教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向悉心指导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各位老师致以诚挚感谢,并寄语2021届毕业生,要敢想敢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勤于思考、勇于质疑、善于分析的好习惯;要勇往无前,不为眼前迷雾遮蔽,秉承打破常规、敢为人先、勇于探险、突破重围的态度,创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更要脚踏实地,永远保持我们工大人“唯实尚行”的优良传统,多做多干,勤于实践。在建党百年和学校成立70周年之际,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开创者、担当者、奋斗者,绽放青春,放飞梦想!5C1473111761C1657DFA8319A486E3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荣获学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