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更好的帮助2021级新生适应住宿的环境,加强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力度,9月5日下午,刘利民院长,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老师,团总支书记张斌斌老师以及四位新生班主任共同前往新生宿舍进行实地走访。

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与新生们展开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2021级新生的身体状况、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注意身体健康。

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走访慰问让2021级新生们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会自觉承担防控疫情的责任,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

本次走访宿舍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建设文明、和谐、美好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云”开学典礼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21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