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云”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9月6日上午8:30,我院2021级新生“云”开学典礼在电力大楼1608会议室隆重举行,分会场设在各系实验室。学院党委书记宋智、院长刘利民、副院长马志强、各系(部、中心)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鹏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鹏为2021级新生隆重介绍各班班主任老师。随后,教师代表数据系主任李雷孝教授和新教师代表数据系教师、2021级研究生班主任宝财吉拉呼老师分别致欢迎词。希望同学们与时俱进,追求新高;敢担大任,勇攀高峰;励志笃学,潜心钻研。在读书中学会做人,在做人中懂得规则,在规则中产生敬畏,在敬畏中不负生命。

接着,在校生代表数据19-3班伊子豪同学和新生代表软件21-4班陈玥槐同学分别发言,号召同学们珍惜短暂的大学时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刻苦学习,不懈奋斗,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养,让自己成为时代需要的合格人才。

最后,学院院长刘利民致辞。刘院长指出,同学们不仅是学校、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和建设的参与者,更是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希望大家秉承“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和“唯实尚行”的校风,珍惜韶华,努力学习,用奋斗点亮人生。

至此,2021级新生“云”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新学期、新起点,在即将迎来内蒙古工业大学70华诞之际,希望同学们弘壮志、树新风,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即将起航的新征程。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学院2018-2021年系列表彰大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