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点击:[]

为保证选拔优秀考生进入我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保证调剂工作的公平、公正、透明,科学选拔优秀生源,顺利完成我院的研究生调剂工作,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特制定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实施细则。

学院成立院长为组长,书记为副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对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拟录取等各个环节进行监督领导。组织成立以电子信息(软件工程)学科负责人为组长的调剂工作小组,对符合国家相关调剂政策和我校招生简章的规定的本学科领域拟调剂生源进行摸排,对考生报考专业与我院调剂专业领域一致性、考生初试科目和成绩等内容进行考查。

一、成立调剂工作小组

二、调剂考生要求

1. 调剂专业要求

只招收本科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信息与计算科学,同时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以及电子信息类中软件工程或计算机技术的考生。

2. 考试初试科目要求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或高一级别,且只招收英语科目考生。

3. 成绩计算按照考生的初试总分成绩计算。若初试总分成绩相同,按照考生初试数学、初试英语成绩的高低依次排序。

三、调剂时间安排与程序

1520日零点至520日下午15点为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2)对以上时间段内调剂系统里报名且符合要求的考生按照初试成绩由高到底进行排序,调剂工作小组给出推荐名单。

3)学院招生工作小组对调剂工作小组给出的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调剂名单加盖学院公章后,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同时上报电子版)。

四、本办法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2020年5月15日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20年春季硕士研究生第一批答辩安排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安排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