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工代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12月6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工代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刘利民教授作主题为“开拓进取努力争创自治区一流大数据学院”的工作报告,从“不断强化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党建水平”、“人才工作继往开来,亮点突出”等七个方面,总结了我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国家、自治区关于“双一流”建设的政策措施和具体要求,认清面临的发展形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特点,强化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加强新工科建设,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

刘利民教授指出,学院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力度,积极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不断优化学科布局、凝练学科特色、壮大学科队伍、提升学科实力。以科研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作为科研创新的抓手,围绕学校、自治区科技专项和创新需求,统筹布局,构建多类型多层次的科研平台体系,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有力的基础性支撑,切实提升我院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关玉欣老师作学院工会工作及财务报告。他表示学院工会将找准职能定位,把握好当前学院工作的新形势和新挑战,积极发挥工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各项职能,把为全体教职工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辜负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和期望,让工会更有凝聚力,真正成为全体教职工的工作之家、学习之家和生活之家。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最后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分析学校、学院的发展形势,明确目标,做好规划,顺势而上,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做好学院各项事业的规划与建设,同时,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坚持“以本为本”,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提升质量,突出特色,努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落实,埋头苦干,踏实工作,奋力开创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新局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