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我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联合学生党支部于7月2日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员宣誓大会。本次活动旨在让新党员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感受党的庄严,让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我院师生的荣誉感与使命感。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回顾党的峥嵘岁月,激励前进的步伐。随后由党支部书记陈艳、王伟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随后,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讲话,讲话中提到,党成立的99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开创历史新篇章,并取得了辉煌成绩。庆祝党的诞生就是要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引领作用。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成绩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6.11)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