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2020年12月5日上午10:00,我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网络工程和信息与计算科学联合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教D303、30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邓丹等28名党的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大会由两位支部书记段彦夺、赵锦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段彦夺、赵锦山宣读到会人数和大会流程。后由组织委员宣读发展名单,28名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向党支部对28位拟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党员就是否接受2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8名同志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认真学习党章、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政策、方针,在思想上和政治上都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生活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为同学服务,赢得了师生的好评。

最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党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逐个表决,并做出决议。决议表示,一致同意接收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网络工程和信息与计算科学联合学生党支部邓丹、白小曼、张浩等28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大会结束时,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彦夺、赵锦山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28位同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和思想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国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他们的入党初心和使命。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交流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