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勤奋上进、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在3月1日举办开学升旗仪式,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参加党日活动。

早晨7点,晨光熹微 ,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操场列队完毕,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随着国歌的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同学们的注视下冉冉升起,象征着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蓬勃发展和新时代青年无限可能的未来。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歌唱祖国》的歌声嘹亮的在操场上回荡,仿佛向学子们讲述着祖国繁荣昌盛的发展历史,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学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新时代学生肩上所担负的使命。

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建党一百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奋进,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将学生的责任与使命践行于足下。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政领导为学生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