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第三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领师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按照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12月18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第三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会由内蒙古工业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睿蕾副教授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的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张老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的主要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个方向出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同时,张老师从一个全新的视角,通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经典的案例,系统的展示了我党在各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宣讲中,张老师通过中国公民孟晚舟女士在被加拿大无理拘押一千多天后,终于回到祖国怀抱的事例,详细的阐述了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出“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并号召我们全体同学要紧跟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学子的青春力量!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对于学院全面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使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