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2018年10月12日晚7:00,我院在电力大楼1608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班第一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团总支书记刘建国,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在庄重威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宋智书记做开班讲话,他强调,党性教育,是我院党员培养工作的基础,理论学习至关重要,学员们一定要端正态度,学会学习,学会思考,深入实践。宋书记还对青年学生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立鸿鹄志,学真本领,知行合一,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刘建国老师分别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九十七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学党史心得体会”共五部分向大家进行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艰难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最后,刘老师教导学员们,青年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和历史的重托,为实现祖国更加富强、人民更加富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本次党课共设计24学时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基本知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展开,预计11月底完成结业考试。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九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校培训班第一讲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