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举行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促进我院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做好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5月9日上午,我院举行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期培训采用网络教学形式展开。院长刘利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团总支书记张斌斌,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冯文慧以及63名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郭鹏老师对本期全体学员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全体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断完善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能够真正提高思想认识,离党的大门越来越近,早日成为优秀的党组织的一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院长刘利民老师为大家进行本期党课第一讲:《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刘院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70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奋斗铸就辉煌成就的艰辛历程;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科技的发展,介绍了国家科技腾飞的70年;这70年,是中国共产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和劳动的结晶,党的领导是我们取得一切成绩的根本保证。新中国70年党的光辉历程,已经深深镌刻在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历史丰碑之上。在刘院长的讲解中,参加培训的学员深刻感受到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不变信念和坚持,对共产主义信念肃然起敬。

本次培训班理论与实践相并重,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的兴趣,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以党员的行为规范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undefinedundefined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继续举行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