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加强我院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巩固所学党课知识,检验学习成果,加深对党的认识,2020年12月15日晚7:00我院在A辅101开展第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以统一命题、闭卷考试的形式,从党史、党章、党规以及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等各个方面对我院积极分子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严格地考查。

在考试期间,同学们严格按照“诚信考试”的要求进行答题,考场气氛严肃紧张,同学们答题全神贯注,监考员巡考认真负责,充分地保障了考场的纪律性。

通过之前的党课培训,积极分子们的理论知识水平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答起题来游刃有余。随着同学们陆续交卷,本次考试也顺利结束。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为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维持党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党的纪律,将此次党课所学运用到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从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自己的先进性;从思想上提高对党的认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8E3E8E26

1295116BBB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二讲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