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第一届“诚信、感恩、自强”系列活动签名及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

2018年5月8日,我院举办以“讲诚信·懂感恩·要自强”为主题的倡议签字活动。

活动展开后,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在签字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诚实守信。真诚的笑脸展现出他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一个个庄重的名字,代表着广大学子们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全面贯彻落实了学院、学校的相关政策要求,更是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自强意识,同时也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助学成才典型面对面访谈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