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7月12下午3:00,我院在C辅101召开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实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实训负责人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网络工程专业2016级4个班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合作企业北京云泰负责人高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针对于近年来学院与云泰合作的成果做了说明。根据企业现在的工作环境以及公司运营状态向大家介绍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就业前景,也为各专业的学习做了说明。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报考研究生、重修、评奖评优、就业等有关事宜为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同学们针对学习方法及日常生活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老师们对这些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郭鹏老师针对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做了细致的介绍,鼓励学生发挥专业优势,敢于实践不断创新,将自己在学院所学进行凝练,多出好作品。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实训过程中要时刻具备“安全意识”,不管是人身安全还是财产安全都要高度重视。

此次的动员会,不仅为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而且从精神上给同学们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推进了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软件工程系顺利展开2019级专业认知教育 下一条:我院在青软实训公司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