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班主任例会制度(试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班主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强化班主任工作职责,完善班主任工作内容,扎实推进我院班主任工作有序健康开展,使工作更加规范、有效,特制定本制度。

一、召开时间

班主任例会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召开时间为周四下午,遇有紧急和特殊情况临时通知召开会议。

  二、参会人员

班主任例会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召集和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必要时请学院其他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

三、例会内容

 1.传达、学习学校及上级部门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回顾和总结近期以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服务管理工作,通报各班级具体情况。

 2.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安排,结合学院计划及学生管理现状,部署下阶段班王任工作重点和任务。

 3.班主任工作交流:交流班级管理、教育经验,必要时班主任作专题发言,探讨工作经验和方法。

 4.工作指导:包括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导。通过外请内荐,给予班主任在工作中实际的帮助。

 5.重大事件剖析:通过对发生的重大事件原因分析,总结形成案例,以启迪教育学生,防微杜渐。

 6.通过政策理论学习、安全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等会议,以期达到全面培养和教育学生的目的。

四、有关事项

班主任例会实行签到制,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块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会者,要在会前向学生工作办公室请假,会议的出勤情况与班主任年度考核相关联。班主任应做好会议记录,并及时召开班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班级。  

 

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活动经费采购议价组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程序(试行)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