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一期校党课培训及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点击:[]

4月2日晚,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院第一期校党课培训及开班典礼在电力大楼1608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学院院长刘利民老师,团总支书记刘建国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贾今同老师出席会议,30余位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建国老师将会议做了简要介绍,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老师学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老师致辞开班典礼。他首先祝贺大家能参加此次校党课,同时也指出,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每一名数据学院的学生都应该积极投身党的怀抱之中,希望在场的全体同学都能时时刻刻坚定自己的信仰,努力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无怨无悔于此刻的自己,无愧于党员的荣誉身份,不忘初心,党心永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建国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历经艰苦卓绝的斗争,再到实行改革开放,取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巨大成就的光辉历程。期间学员们纷纷认真聆听,仔细思考。

本次党课的顺利进行,不仅丰富了全体培训学员的理论知识,还凝聚了党心、人心,也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奠定了有力基础。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党的旗帜下,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为数据学院的良好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仪式
参与的领导
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对待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