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学期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3月4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宋智、院长刘利民、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各班级班主任,深入走访学生公寓5号宿舍楼。

走访视察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分享了假期生活,并且认真听取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对同学们宿舍文明、文化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强调大学生要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少吃外卖,多喝开水。

在排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强调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督促学生尽快完成整改,同时也指出宿舍卫生还需加强保洁,望同学们能为自己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领导们认为,宿舍虽小,但它是大学生生活中的基本单位,是学生在校期间重要的生活场所,所以每位学生都应该遵守相关的规定,并且为建设文明宿舍做出贡献,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示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走访工作,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爱,感受到数据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在国旗下开始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