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办IT服务外包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3月25日上午,应我院邀请,旅日华侨曹璟主席在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做题为“IT服务外包”报告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团学工作办公室老师及各班本科生、研究生18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会议由马瑞强老师主持。

曹璟主席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详细讲解了当前国内外IT行业和服务外包行业发展现状。她指出,随着IT行业的快速发展和激烈的人才竞争,企业成本增加、效率降低,在这“双重压力”下IT服务外包市场应运而生,且快速增长,目前,软件外包服务行业已成发达城市的主流。

曹璟主席分享她从努力学习、逐步成长、遇到挫折到最后成功,对同学们提出:要把学习放在首位,树立目标,要有坚持奋斗的决心,并一直坚持下去,定有作为。

报告会后在150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同学们从专业、就业、发展等多方面积极提问,曹璟主席一一耐心作答。座谈会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报告会和座谈会,同学们不仅对自己所学专业本身和专业前景有了进一步认识,更重要的是坚定了做任何事,都要有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朝目标方向努力的决心。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软件工程(服务外包方向)专业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