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在春光明媚、充满活力的季节,我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20日在金川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全院6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不同项目的比赛和团体操表演,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学院领导宋智、刘利民、郭鹏、马志强以及各职能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开闭幕式。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主持。

院长刘利民教授致开幕词,他强调,一年一度的学院运动会,既是对国家重大体育政策的贯彻和落实,也是全体师生的一次盛会,是对学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希望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采,比出精彩!希望广大观众能遵章守纪,文明观赛!希望全体裁判员能恪尽职守,严格评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公平公正,严肃赛风赛纪,力争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更希望通过运动会这一形式,全院师生可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张斌斌宣读《精神文明评比条例》,运动员代表张振宇和裁判员代表吴昊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裁判员宣誓。我院70余名同学表演了团体操《拥抱未来·光荣逐梦》。

比赛开始。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播音员不时播出获奖同学的佳绩,各班级踊跃向大会投稿,围观的拉拉队更是激情澎湃,助威声震耳欲聋,此起彼伏。趣味项目比赛中,教师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既有普通教职工又有学院领导,他们在比赛中既注重团队协作,又发挥了个人特长,在比赛项目中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表现出了蓬勃健康的身心状态和积极活泼的教师风采。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软件17-2班、数据18班、信计17-2班、软件18-2班、网络18-2班、软件17-4班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信计18-1、软件18-1、信计17-2、软件18-4、网络17-1、软件17-4共6个班级荣获精神文明奖。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鹏在闭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向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的体育传统,祝愿全体师生都能在体育运动中获得健康,获得快乐,获得幸福。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