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汇报演出暨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不忘初心,追梦前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新教师、新同学开启新学期、踏上新征程之时,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汇报表演暨迎新晚会”于9月26日晚在朴园餐厅顺利举办。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院长刘利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副院长马志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晚会第一篇章“礼赞新中国”正式拉开帷幕。霞光与彩蝶共舞,古典与民族共鸣,不仅表达出数据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更展现了新时代少数民族的风采。

第二篇章“奋进新时代”中,有相声演员的妙语连珠,也有心理剧的发人深省。现代歌舞炫酷夺目,展现出年轻的跃动与张扬;民族曲目引人入胜,将蒙古高原的绚丽夜空描摹的栩栩如生。文艺部的同学们也以别样的方式带来了歌曲《水手》,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随着《烟火里的尘埃》那动听的歌声,晚会进入第三篇章“星火传辉煌”。数据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情绪在《光的赞歌》中赞颂光明、歌颂信仰,热烈的情绪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来宾。接下来的新生串烧中,我院的新同学也以歌曲和乐器的形式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风采。

在谢幕曲《再见》的旋律中,晚会徐徐落下帷幕。本场晚会围绕“不忘初心,追梦前行”的主题,以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充分表达了数据学院师生爱校爱国爱党的情怀,在为祖国献礼的同时也对新教师新同学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曲有终,人未散。新起点,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肩负着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任,希望2019级新生们“不忘初心,追梦前行”,在数据学院这片热土上怀揣梦想、踏实奋进,共同谱写新篇章!

(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19年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