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院开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

      为培养创新性人才,提升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完善大学生创业的基本知识,我院与人文学院共同开设了历时四周共16个学时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课程,由校企双方的授课教师向同学们教授创新创业相关知识,我院大二全体学生与人文学院部分学生参加课程。

      该课程在课程形式、内容以及学生的参与度等方面都收到了较好的成效。在日常教学过程中,授课教师注重大学生的现实情况,引导学生多思考,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通过强化案例分析、头脑风暴等多种多样的环节,帮助学生熟悉创业的基本流程和基本方法,了解创业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创业就业和全面发展。今后,学院将积极做好支持引导工作,并把此项培训课程列入长期工作计划当中,不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在本次培训学习中,同学们按时参加培训,积极与老师互动,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大家对于创新创业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创新创业的种子已经埋在了每一个人的心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将会生根发芽。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预选赛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在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机器人大赛暨计算机应用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