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组织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6月20日14:00,我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竞选大会在教学楼A辅101如期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斌斌、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许宁、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和95名候选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包高娃主持。

学生会主席梅田宇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表达了热切的期望,他提出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和谐、友好、团结一致的氛围是我们所应该创造的,只有这样的氛围才能让团总支学生会把服务学生的本职工作做的更好。

接着,由学生会副主席王立玉同学宣读了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机构组成及工作职能。

竞选以个人演讲、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等形式进行。其间,侯选人员以激昂的演讲和精彩的答辩体现了自身的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大家都展示出了沉着、冷静、自信的态度,表现出了青春的活力。同时,评委们也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体现出大家对团总支学生会重视与期望。

在所有候选人员演讲完毕后,团总支书记张斌斌老师致本次会议闭幕词,他勉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定不要辜负大家的信任,脚踏实地的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互相砥砺,一起成长。

最后,本次会议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动态||我院组织参观“五月赞歌”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2周年图片展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