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组织 >> 正文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报效祖国,我校于9月30日早7点分别在新城校区和金川校区隆重举办升国旗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宋智,院长刘利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副院长马志强,软件工程系主任田永红,团学办公室张斌斌、冯文慧以及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国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学生代表王雪作国旗下演讲,号召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把个人前途与学校的事业、祖国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母校的发展、祖国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在激昂的旋律中,在场数千师生以磅礴的气势齐唱歌曲《歌唱祖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升旗仪式在合唱声中圆满结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当以工大“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不断鼓励和鞭策自己,勤奋学习、理性爱国,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精神思想引领讲座圆满召开 下一条:数据学院“献礼70华诞、青春告白祖国”告白墙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