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日活动 >> 正文

我院19级与部分18级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2019年12月3日,我院19级与部分18级团支部举行了团日活动。

信计18-1、数据18

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信计18-1团支部与数据18团支部携手于12月3日在教A311举行主题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到了各位嘉宾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的个人特长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同时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团结互助意识。

数据19-1

数据19-1团支部于12月3日在教学A楼302教室举办了以“放飞吧青春梦想——我的大学生活规划教育”暨“点燃青春,规划人生,演绎精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日活动于晚上七点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前全体同学积极主动的精心布置活动会场,也充分体现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嘉宾到场,活动开始,主持人登台做开场,介绍到场嘉宾,然后全体团员起立齐唱团歌,随后进行团支书点名。

全体同学充满了斗志,相信大家内心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有了自我的规划。通过本次"8+3"主题团日活动,对大家有了一定的启发,这次团日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团支部的活力,为下一次举办团日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数据19-2

数据19-2班于12月3日下午7点在教a304举办了第二次团日活动,本次我们以“放飞青春梦想,规划大学生活”为主题,贴合学生开展了一系列节目。

本次团日活动已经告一段落,虽有些许的缺点,但经过一次次的团建,我们在完善活动的同时更加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彼此之间更加有默契。每一次的团日活动都是对我们大学生活的引导,使我们在大学中不迷失方向,紧跟着团的脚步,共同走出属于自己最好的路。

数据19-3

数据19-3团支部于12月3日在A306举办了以“放飞吧青春梦想,我的大学生活规划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团支部成员们早早来到了教室,齐心协力开始为本次团日活动布置教室,进行其他的准备活动,以最佳状态迎接团日活动的开始。

软件19-1、软件19-2

软件19-1、软件19-2团支部于12月3日在教学楼A307举办了以“放飞吧,青春梦想——我的大学生活规划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在晚上七点准时开始。在活动开始前,两个班的同学有序且团结的对教室进行了布置。

这次合办的团日活动增强了两个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展现了我们两个支部的活力,为下一次的举办积累了不少经验。

软件19-3、软件19-4

软件19-3支部与软件19-4支部于12月3日一同开展了关于“放飞吧青春梦想—我的大学生活规划教育”团日活动,这是两个支部第一次以合办的形式开展活动,尽可能的将两个支部的优点发挥了出来,让每个成员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通过歌唱,游戏,小品,演讲,朗颂等形式开展。同学们活动时十分积极,同时也吸取到一定经验。

网络19-1、网络19-2

网络19-1团支部与网络19-2团支部于12月3日集中开展以“放飞吧青春梦想——我的大学生活规划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团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按计划有序地进行。

在这项活动中团员们的才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思想更加成熟,团干部工作能力得到了增强。这次团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切实树立了奋斗目标,是使同学们以奋斗者的姿态立足于新时代的重要一步。

最后,同学们在对青春的热忱与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中结束了本次团日活动,本次“放飞吧,青春”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青春理想有了新的理解,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成就自己更好的未来。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19级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19级第一次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