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日活动 >> 正文

我院19级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5月12日,我院19级各个班级同时举办了团日活动,各班同学为本次线上团日活动做足了准备。

软件19-1

软件19-1团支部于5月12日晚7点开展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仍然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抗战疫情的医护人员加油,学习他们不畏艰险的精神,以及赞美祖国,为祖国的制度感到自豪。

 

 

 

 

软件19-2

软件19-2团支部于2020年5月12日晚19:00,准时举办以“绽放抗疫青春,鉴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体现了软件19-2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大家的配合程度,更让他们在家中也不忘自身使命,积极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能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参与其中的团支部成员,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充实了自己,


软件19-3

2020年5月12晚7时软件19-3团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团以“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给大家分享了有对疫情的认识理解通过演讲形式表达,有分享自己作为志愿者的心得。他们都通过演讲的形式传播给我们,表达了对祖国的自豪感。

软件19-4

软件19-4团支部于2020年5月12日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团日活动。这次团日活动更好的激励和引领我们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持制度自信,持续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强化命担当,不惧风雨,重挑重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团支部的活力,为下一次举办团日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数据19-1

数据19-1于5月12日晚19点举办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使大家意识到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后备力量。在这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我们新时代青年学生不但要担负起一定的社会责任,还要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特殊情境中历练自己,把自己融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从政治思想到具体实践全面升华自己。同样是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

数据19-2

数据19-2班于5月12日下午7点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本次团体活动让我们深刻理解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数据19-3

数据19-3团支部于2020年5月12日在线上举办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让我们了解了疫情在国外的现况,也让我们更加清楚应该珍惜当下,学习献身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精神,传承五四精神,加强国家自豪感,加强民族凝聚力的信心。

网络19-1

网络19-1团支部于5月12日集中开展线上以“绽放抗疫青春,坚持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使得团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了解坚定制度自信的重要性,充分体现团支部特色和青年学生特点,充分发挥团支部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帮助支部成员了解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精彩故事和“中国之治”的成功密码,读懂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制度优势,感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传承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自豪自信,从内心深处增强自信、坚定信仰。

网络19-2

网络19-2团支部于5月12日玩19点集中开展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这项活动中团员们的才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思想更加成熟,团干部工作能力得到了增强。这次团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切实树立了雄伟的奋斗目标,是使同学们以奋斗者的姿态立足于新时代的重要一步。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的团日活动都采取了线上团日活动的形势,但是19级的同学积极克服困难,认真的做出准备。这是第一次线上团日活动,期间许多的嘉宾也指点出了许多的不足,但是在所有同学的齐心协力下,本次团日活动顺利举行,相信未来他们会举办的更好。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下一条:我院19级与部分18级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