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点评估 >> 正文

我校软件工程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完成专家进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王永生 点击:[]

 

8月3日到5日,由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高光来教授任组长,北京邮电大学宫云战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薛河儒教授、中科院计算所张玉军研究员、北京交通大学苏伟教授等专家组成的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软件工程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进行现场考察。学校副校长成涛、研究生院院长郝贠洪、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及教工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专家见面会和进校考察意见反馈会。

考察期间,专家组听取了软件工程学位授权点自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分别召开了师生和管理人员座谈会,考察了软件工程实验室等教学设施。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提出了反馈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软件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办学定位准确,人才培养方案合理,培养目标明确,培养过程管理规范;建成了一支校内外导师组成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与多家企事业共建“产学研用”的科技创新平台与人才培养基地;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软件工程与项目管理、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多媒体信息处理等方向开展研发与工程应用,在多个行业领域取得一系列成果。专家组还就学科规划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规模与质量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副校长成涛代表学校在反馈会上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中肯的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软件工程学位授权点的支持力度,学位点也要认真梳理总结,深刻领会专家组的意见建议,科学制定改进提升方案并有效落实,以评促建,切实提升学科的建设水平。

(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