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我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在电力大楼1504会议室进行了集中研讨。本次研讨会由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志强主持,支部部分党员参会。研讨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结合各支部党员实际工作进行问题检视。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治党的重要原则;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宗旨性质是我们党的最高价值取向;担当作为是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和殷切期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准则;党性修养是树立和坚持正确的立场、世界观;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处事之道和为政之要。

通过检视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应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学习进步,同时要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最好时间节点。我们要始终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这样,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数据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