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9月21日上午,我校金川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我院由200多名新生组成的阅兵方队接受了校领导和教官们的检阅,为新学期的第一堂必修课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学院方阵跟随仪仗方阵依次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数据新生们在教官的口令下,迈着坚毅的步伐通过了环环考验,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充满自信地展现出训练成果,赢得热烈的掌声。尽管军训期间不乏困难与挑战,但数据新生们热情不减,积极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的训练当中。最终,大家没有辜负教官和老师的期望,获得了歌咏比赛一等奖,这次的成果体现出数据新生们高昂的斗志以及顽强的精神。

大会中,我院许志伟老师代表教师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对2019级新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在四年大学生涯中可能会阻碍大家成长进步的两个关键因素,使同学们对之后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有所了解。最后,他期望新同学们可以展翅翱翔,并祝愿每一位新同学都可以拥有一段如歌的大学时光。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军训结束后,同学们将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但是军训的这段经历,将会是19级所有新生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之一。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更是为了培养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可以帮助大家以十足的信心和百倍的努力去开掘自己的潜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书写自己的青春。

新生军训拉下了帷幕,数据新生们无畏炎热,全力拼搏,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衷心祝愿同学们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突破自我、勤奋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现数据人的风采,勇担新时代的重任。

(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汇报演出暨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家长见面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