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5月24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组织近150余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在近两个月的训练后,我院参赛运动员精神抖擞,努力拼搏,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投入在赛场上。他们分秒必争,拼尽全力;在百米接力中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在长跑中坚持不懈,奋力奔跑;趣味运动用游戏的方式诠释着运动精神,团结协作;志愿者们帮忙递水,默默付出,为运动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时刻彰显了我院同学们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每个人的运动热情和生活工作激情。

荣誉专栏

教工组:熊伟老师取得垒球比赛第三名,刘春雷老师取得了跳绳比赛第四名。学生组:贺志祥取得1500米跑步第五名、800米跑步第六名,赵燕楠取得1500米竞走第四名,许宁取得跳高第七名,王姝颖取得跳高第八名,吴昊取得三级跳第八名,刘宁取得5000米竞走第八名。我院荣获学生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奖,许宁同学、卫力成同学获得学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奖。

运动会期间,各部门精心组织,坚守岗位,为运动员提供赛前赛后各项服务工作。运动会已经结束,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卫生与秩序。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的师生会将运动场上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团结一心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让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走的更高更远!

成败也好,荣辱也罢,只要在跑道上拼尽全力,奋力向前,就是最大的收获!路上再多崎岖,我们有壮志雄心,就算跌倒也不放弃!不要掉泪,不要屈服,哪怕胜利永远只是个未知数!结束是新的开始,希望数据学子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实信心,来年再战!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院徽、海报设计大赛”决赛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