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诚信考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营造我院良好的考试纪律环境,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12月10日19:00,我院在教A辅101举行诚信考试宣讲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和主要学生干部。

首先由软件18-4班郭鑫宇同学和软件18-1班高欣洋同学向我们介绍了成语“一诺千金”和“一言九鼎”,以故事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诚信的重要作用。常言道:“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我们做人的基石,为了期末考试,丢掉我们的诚信,绝对是得不偿失的。

一个简短的诚信考试微电影,让大家明白,恪守诚信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考试是对我们诚信品质的考验,也只有敢于面对每一次考验的人生,才是真正成功的人生。接下来,软件18-1班张宇鑫同学宣读《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处分实施办法》,向大家介绍关于考试作弊的惩罚措施,让大家明白考试作弊的严重性,为同学们敲响警钟。

紧接着贾金同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相关案例,通过生活中的例子,让我们意识到学习无捷径可走,考试作弊更是一种自毁前程的行为。同时贾金同老师也教育同学们,无论大到国家、还是小到个人,诚信都是立身之本,切不可为了一时的分数,而抛弃了做人的基本原则。软件18-3班周建钊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诚信考试承诺书,整齐而洪亮的宣誓声表明同学们要做到诚信考试的决心。

最后,贾金同老师希望大家平时要刻苦学习,打牢基础,要明白真正学到的知识才是自己的真才实学。同学们通过这次大会,意识到诚信考试不仅仅是对自己所掌握的知识的一种评价,也是对自身道德品质的检验。

希望我院学子都能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DC24FCE316A1815DA0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双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三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