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网页与平面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培养软件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给广大同学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我院举办网页与平面设计大赛。12月29日下午两点,在电力大楼1608进行了2020年度网页与平面设计大赛第二轮的角逐。

本轮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各参赛选手上台展示自己的网页作品,并对作品进行相关的介绍。第二个环节由现场的评委当场提问,问题不仅仅限于作品中的想法、创意和技巧,还涉及到一些潮流的网页设计理念。

参赛选手个个才华横溢,展示出的作品更是可圈可点。每位参赛选手的作品充分展示各自的特色,内容丰富多彩,包含了中国传统文化、民俗文化、艺术、音乐、hippop、抗击疫情、旅行、故事、环保、个人喜好等主题等。参赛选手都充分展现了出色的个人创意,设计出了不俗的作品,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杨晓晗、刘成瑞、郭明宇、周宁、乌熙靓荣获大赛一等奖;刘子骏、兰宇、薛昊、刘建伟、张晨璐等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谢文轩、德佳成、张正航、张露、李京录等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网页与平面设计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使平时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得到了实践,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创新思维和竞争意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优良学风,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更为我们激扬的青春梦想提供了一个书写创意的舞台。

F4FD1FB9F253971475E(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组织同学观看“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学习“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