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点击:[]

3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405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宋智主持。

会上,宋智回顾总结2023年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整体学习情况,统筹部署了2024年和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学习内容。随后,集体学习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落实全方位建设自治区重点任务清单》、《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若干措施》、《开展“服务两件大事、推进晋位升级”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方案》,观看了全国两会特别报道《两会1+1》、北疆党课进行时《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模范自治区”建设拓展延伸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引导各族师生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要精准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扎实推进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升国旗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理论学习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