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点击:[]

为扎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内蒙古展览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展览。

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展示了内蒙古各族人民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内蒙古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生动感人的民族故事,深刻领会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要在全院师生中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员教育培训、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内容。全院上下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