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参加5·25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了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4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在金川校区运动场参加5·25心理趣味运动会。

待在宿舍太无聊 学习累了要调节

那么趣味运动会可以拯救你的不开心

这不是普通的运动会

它不会让你感到劳累

只会让你体验无尽的乐趣

看啊!我们的数据健儿们过五关斩六将,不论是对体能还是对默契的考验,他们都能轻松的应对,各式各样的项目不仅考验了大家的技巧还考验了团队之间的默契。

众星捧月、袋鼠运瓜、飞行棋缘、托马斯列车等游戏项目让同学们的感情不断加深,更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赛场上运动员们神采飞扬,面对一项项考验,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却拥有共同的星辰大海。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不知不觉中趣味运动会就已经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也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还在,游戏友谊还在,趣味运动会虽然已经落幕,但是青春不落幕,精彩不落幕!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荣获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决赛第一名 下一条:我院心理辅导站副站长贾金同老师在我校“心理问题重点关注学生”追踪工作交流会上进行工作交流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